001  

HAMS官網了解更多→www.hams.com.tw

在上週結束第一階段的供應商拜訪之後,我們開始打理起了辦公室,原來空空無一物的辦公室也就慢慢越來越豐富了,租下了在溪湖的辦公室後,由於裡面一直空著,所以除了偶爾進去放個東西之外,倒也沒有真正的在裡面辦公過!這兩天我聯絡了水電、地毯、家具、冷氣等廠商,著實是過足了自己當老闆的癮(不過真的好燒錢阿T ^ T

002003004  

身為一個專業的辦公室,喔不,即使是身為一個不專業的辦公室,辦公桌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,為了找尋合適的辦公桌,我們跑遍了彰化地區大大小小的家具店與家具工廠,甚至也跑到了台中的IKEA去參考人家的設計,直到我們遇到了這間位於福興鄉家具工廠。

005  

說他是工廠真的是不為過,在超大的工廠樓上就是現成的家具展示間與倉庫,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經營模式,真的讓我內心中的十億小人都驚呆了,到了那邊之後會各自有業務將每一組客人帶開,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介紹,並且在展場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零食點心還有飲料,全部任君取用,對於我這樣子歐吉桑貪小便宜心態的客人看來,好感度激增阿!!再加上業務專業介紹與漂亮價格誘惑之下,我們不一會兒就秒速下訂了兩張辦公桌椅還有一個櫃子,要走的時候,業務小姐還說這邊到用餐時間還有供餐,天啊,真是太會做生意了!不過,後來因為有約,才忍痛放棄免費的晚餐,嗚嗚~~

006  

有了辦公桌椅還有櫃子之後,還是不夠的,畢竟我們租的只是一個空空如也連門都沒有的鐵皮屋阿,於是我憑著驚人的毅力著手畫了我人生中第一張室內設計圖,多虧了現在網路時代的進步,才能讓美術白痴如我也能完成這樣的設計圖,雖然不是很精準,但也八九不離十的表現出我要的感覺了(挺)。

007008  

陸陸續續跟幾個裝潢與鋁門窗的老闆聯絡之後,現在有了一小點樣子出現!現在除了桌椅外,我們還多了電扇與飲水機兩位新成員加入,另外最感動的是這兩天網路跟電話都裝好了,我們重回有網路的世界裡,在我電腦插上網路線,顯使連線到網際網路的一剎那,我的雙眼不自覺的落下兩行清淚,這裡終於成為了一個可以辦公的辦公室(灑花!!),至於這間辦公室會變成怎麼樣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15HAMS-K-oo3B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S 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