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原文連結: goo.gl/x58GJm

編織愛1.jpg

我想告訴你

2017要繼續「和你一起」編織。愛

 

編織愛2.jpg

 

兩個人在一起

與其說「愛,要好好經營」

不如說「愛,要好好編織」

經營是將對方納入自己生活

編織是將自己織入對方生命

愛就像編織鞋一樣,你我不斷盤旋交錯,層層疊疊。

 

織成現在厚實強韌並充滿故事的感情!

 

編織愛3.jpg

 

編織愛4.jpg

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,

開始偷偷觀察你的行為舉止,

你眉頭一皺,我開始擔心,

你嘴角一翹,我比你開心。

 

到後來,

開始和你有一樣的裝扮!

開始模仿你的一舉一動,

最喜歡和你穿著充滿特色的鞋鞋

 

和你一起走過所有大街小巷,閃破眾人的墨鏡~

 

編織愛5.jpg

 

然後,拿出自拍神器

找個最美的角度「喀擦!」按下快門

留下美好的一刻!

 

我的愛情編織故事,又多了一篇章節。

 

編織愛6.jpg

 

編織鞋的吸引力

就像我們的愛情故事

每一步一腳印就是一針一線的編織,

 

編織愛7.jpg

 

多少的穿針引線才走到現在。

穿著充滿大自然風味的小草綠

走遍各地美景,用照片留下足跡

就算鞋子舊了,我想我會捨不得丟

因為,這鞋代表著

你我的愛情

愛,就要好好「編織」,而非「經營」

讓愛情更有故事性

 

編織愛9.jpg

 

這就是我們的編織。愛情故事。

 

編織愛10.jpg

HAMS 童鞋 :https://www.hams.com.tw/

HOPE & MAKE SMILES

獨特技術,為台灣鞋業帶來新希望!

呵護每個孩子的腳丫丫,為您製造『歡笑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S 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